close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NATIONAL TREASURE II

上映日期:2007-12-19

類  型:懸疑/驚悚冒險動作

片  長:2時03分

導  演:Jon Turteltaub

演  員: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紅龍】哈維凱托 、【絕地任務】艾德哈里斯 、【特洛伊】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賴家王老五】賈斯汀巴薩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bvi.com.tw/movies/national_treasure2/

----------------------(我是分隔線)

  最近工作不開心,阿賢仔知道我上班心情很鬱悶,特別跟小白買了二張美麗華的電影票,但又一直找不出時間去看電影,終於昨天阿賢仔因為休假一天,講好等我下班,一起去看國家寶藏2。雖然我之前一直想去看我是傳奇,不過阿賢仔看了電影介紹覺得劇情太老套,而且國家寶藏第一集拍的很不錯,所以跟我商量我們改看國家寶藏2,反正我一直很喜歡尼可拉斯凱吉,所以也就沒有異議,就去看國家寶藏2吧。

  星期五晚上到了美麗華百貨裡,發現逛街的人超少的,反而電影院裡人太爆滿,我們看九點半的場次,結果人坐的滿滿的。看完後,我跟阿賢仔討論劇情,我們二個都弄不懂為什麼找到黃金城就可以證明尼可拉斯凱吉的祖先沒有參與刺殺林肯的行動,而且劇情裡有很多細節都沒有交待清楚我覺得滿可惜的,不過動作跟冒險的場面真的還滿刺激的,結論是還不錯看,而且這次的壞人是演絕地任務裡的那個帥帥秃頭將軍,比上次我跟阿賢仔去看尼可拉斯凱吉演的惡靈戰警那種爆米花電影好看多了,我對惡靈戰警的心得就是,主角只會喊"Looking my eye"然後壞人就掛掉了,還有女主角一整個爆乳的裝扮,看完跟阿賢仔二個人呆掉...
  
  我很喜歡跟阿賢仔一起看電影,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很酷、不愛講話又不理人,不過其實他的內心跟小朋友一樣,看到喜歡的電影會很興奮跟小朋友一樣吵著想再看一次,上次的變形金剛就硬是拖我去電影院看了第二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