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最後一天,大家都計畫要去市政府前跨年,不過可能是我年紀大了,對那種要人擠人,半夜回不了家的地方實在不感興趣,阿賢仔本來提議要去百視達租片子回家看,不過每年都會有的跨年演唱會又讓我很心動,所以我們二個決定要在家裡看演唱會的實況轉播,既不用出去吹冷風跟別人擠來擠去,而且各地的演唱會都會在電視實況播出,比在現場看清楚多了。

  晚上八點我守著電視轉來轉去,阿賢仔則很認份的幫我上網查詢那一個地區的演唱會在那一台播出,每個演唱會有什麼明星會出現。在轉電視的同時,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台妹,因為高雄區的演唱會請了MC HOT DOG ,遙控器就停了下來,我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看MC HOT DOG 的表演,奮興的在家裡跟著扭動起身體,而且還逼迫阿賢仔跟我一起跳,我想他當時一定很後悔為什麼要跟我在家裡看電視~哈!! 

  接著電視上出現了董事長樂園,我還是樂的當我的台妹在一旁鬼叫,而阿賢仔則縮到電腦前認真上網,假裝沒聽到我鬼吼鬼叫的可怕歌聲,後來介紹了替代役男這個團體,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後來還上網查,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參加Super idol的參賽者,那個節目其實我沒看過,不過看完他們的表演,真是讓人忍不住大聲叫好,天啊!!一個人唱歌表情為什麼可以這麼生動啊~~再配上檳榔姐妹花的主題曲,表演真是太精彩了,那天晚上,我又逼著口憐的阿賢仔幫我上網找他們之前比賽畫面的片段,然後重覆看了好多好多次,每次都能讓我捧腹大笑,真的是太好笑了~~

PS.雖然我想把替代役之前比賽的影片放在文章裡,但因為我不是VIP,沒辦法直接貼..Orz,大家直接到我的相簿裡欣賞吧^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