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天早上都會賴床到最後一刻,非到不得不起床的時候,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準備上班,每每到公司都是趕那最後一分鐘的卡,所以早上到公司的路程常宛如歷險般充滿著冒險,當然也就沒有時間去買早餐,所以早餐通常都是亂吃的,像最近的早餐,就是把托同事買的"日本進口冬期限定冬之戀巧克力"(名字好長的巧克力...Orz)拿來當做早餐,雖然挺好吃的,不過早上這樣黑白吃,總是免不了會被唸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晚上親愛的阿賢仔要與朋友去打籃球,出門前很貼心的問需不需要幫我買麵包回來當第二天的早餐,我當然點頭如搗蒜外加大聲的點餐:"我要鹹口味的麵包",說實在的,每天早上都吃甜食當早餐,真的有點膩了。晚上阿賢仔果然依我的要求買了一個大大的鹹麵包回家,還不忘提醒我早上不要忘了拿出門。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賴床到早上八點才起床,然後就把阿賢仔他娘幫我準備的愛心便當丟進裝著麵包的塑膠袋裡,再把塑膠袋掛在小五十前的掛勾上,就匆忙的趕上班了,好了~重點來了,穿越重重車陣,安全抵達公司時,本來應該掛在掛勾上的塑膠袋,卻跌落在小五十的踏板上,只剩便當孤零零的躺在塑膠袋裡面跟我相望,阿勒!!我的早餐勒??香噴噴的鹹口味大麵包勒??跑那裡去了??就這樣,早餐像大衛魔術般的消失在我的眼前,我想它應該是去了更海闊天空的地方了....   

  回想起來,我的小五十前面的掛勾真是個神奇的地方,因為掛在那裡的東西,已經不只一次施展大衛魔術了,有晚餐--濟洲泡菜鍋,那次為了嘴饞下班特地繞路去買的泡菜鍋,等到家只剩空空的塑膠袋...再來是跟潘小魚去五分埔大血拚的衣服,回到家怎麼找都少一件,還特地回商家去找,結果只能接受衣服出去流浪的事實...還有一次阿賢仔在G2000買的二件襯衫,拜託我拿去換貨,結果也在神奇掛勾的加持下,憑空消失了...
   
  我想小五十前的掛勾一定有某種神秘的力量,搞不好跟小叮噹的百寶袋連結三度空間的原理一樣哩...媽丫~~實在是有夠神奇的~~真是不負神奇掛勾之名啊!!(佩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