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次寫部落格的時間已經好幾個月了...當初我開了部落格後,阿賢仔的第一句話就是:「部落格要常常去寫點新東西耶..,你一定沒辦法持續」,乾弟弟泡泡的第一個反應也是「你部落格裡會沒有東西吧」,事實証明....他們是對的...我真的不辜負天秤座懶惰的天性...寫了幾篇後就停擺了@@
  這段時間其實也發生了滿多事的,例如我又多收養了一隻貓女兒叫小毛球,期間還第一次為貓女兒洗澡...讓小毛球與原本家中的臭小喵和平共處(事實上臭小喵其實還滿怕小毛球的...因為臭小喵只會裝腔作勢的兇小毛球,但小毛球會一個貓拳揮過去..臭小喵就夾著尾巴逃跑了..真是一整個孬)。SCJP考試通過,報名的人才培訓課程開程開始進入課程中~日子這樣過下來,多認識了很多好朋友~生活感覺比以前在上班時充實許多~
  這星期人培班的老師出了一個身分証檢查程式的作業...說下星期一要交,星期五很認真的留在補習班自習..可惜當天腦袋一片空白...雖然留到快十點..可是程式還是空空的,晚上回家看到Patty老師在msn上,顧不得時間很晚,趕快敲老師問老師我卡住的地方~~幸好問了老師,腦袋裡總算有一個開始..不過回想起來老師回答的內容其實在上課中都講過了~我的耳朵跟大腦失聯...害老師又再跟我講解一遍,只能說老師真有耐心~
  星期六、日因為學校借出去當考場,所以這星期學校不用上課,一整天就用來留在家裡寫程式,從早上九點寫到零晨二點,中間大約休息三個小時。寫到晚上時,我還不斷的跟阿賢仔說:「我有FU了,我覺得我程式快要寫出來了」,到晚上12點時阿賢仔叫我去睡覺,但我還在跟程式奮戰,阿賢仔終於忍不住提醒我:「寶貝!!你三個小時前就說你有FU了....」
  最後在鼠哥和唐先生的幫助下,星期天中午終於把程式寫好了,順利交了作業~~交了作業心情好~這才想到~A...我跟我的部落格也失聯很久了~那就跟它聯絡一下吧!!
  部落格~~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