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對於聖誕節~情人節這類的節日有點免疫了,越來越覺得這些日子都是商人們拿來賺錢的,其實也是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給阿賢仔,所以今年聖誕節特別跟阿賢仔講不要送禮物給我了,因為我也沒打算送他...,阿賢仔望著半點情趣都沒有的我說:「可是我想送你耶!!」,因為我真的沒打算送他禮物,所以有點心虛的跟他強調真的不用買禮物了,我們二個一起吃頓飯過聖誕就好。

  昨天阿賢仔要下楊梅工廠,我下午約六點左右打電話給他,他告訴我說才正要從楊梅回來,因為已經跟同事吃過了,所以要我下班自己先去吃飯。晚上一個人在家看電視,結果轉眼就八點了,想說從楊梅回來不用二個小時吧,還是他回到台北又在公司加班了,打了個電話問他是不是在加班,結果他說人已經在家樓下。

  一進門,他笑的跟個大孩子一樣,拿了一個漂亮的手提袋,塞到我手上說聖誕快樂。原來他從楊梅回台北後,就趕到百貨公司為我買禮物。禮物是一個馬克杯加便當袋,因為我沒有自己的馬克杯,又嫌他用的舊杯子有奇怪的味道,一直想要買一個馬克杯但因為懶惰,所以遲遲沒有買,便當袋是因為我上班帶便當都隨便拿一個塑膠袋裝,他買馬克杯時剛好看到漂亮的手提袋,所以就又買了下來想說讓我以後可以裝便當。

  晚上垃圾車來了,本來要陪阿賢仔去倒垃圾,但因為我正在看HBO的電影,看的入神,阿賢仔說:「寶貝~你在家看電視,我自己去倒垃圾就好。」看電視看的正入神的我隨便敷衍他說好,其實連他什麼時候出門的我都不知道,沒多久,阿賢仔又出現在我的面前,手上還拿了我愛吃的蔥花餅,他說倒完垃圾就順便買回家,可以早上讓我帶去公司吃,免的我又亂吃糖果當早餐。

  回想跟阿賢仔在一起的時間,他常常會有這種貼心的小動作,總是給我驚喜,雖然送的不是多貴重的禮物,但他的心意總是讓我心頭暖暖的,被人呵護的感覺真的好好哦~希望永遠都有這種被呵護的感覺~
 (好~我承認這其實是一篇閃光文.....閃~閃~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