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一個很懶散的傢伙,做事也總是虎頭蛇尾,那天突發奇想,想要學學小白弄一個自己的部落格,當我把這個主意跟阿賢仔講的時候,他馬上講:"啊~你不可能的啦~那個要很有毅力耶..."記得當時,我還信誓旦旦的跟他講我一定會很有毅力的,好啦~結果部落格開張了好幾天,我果然又開始懶散起來,丟了二篇文章就想騙吃騙喝了...
  我丟著部落格不管的這件事,很快就被勤勞的小白抓包。今天下班到家,一開msn,就收到小白傳來的離線訊息,小白給了我二個網址,進去一看,第一個網址是小白做的電子聖誕賀卡,第二個網址也是小白做的電子聖誕賀卡,不過不同的是,第二個網址裡,有我一臉阿呆樣的大頭在畫面上晃來晃去的,小白說因為他做了第一個賀卡後,想說我可能也會想要,但他家裡的電腦沒有FLASH,所以乾脆就先幫我做好,而且還幫我想到我的部落格也太混了,所以特別把做法留言給我,教我怎麼上傳到部落格裡,各位看倌啊~~系不系就感心a啊~~比那個全國電子還要感心哦!! 








後記:懶散的我,本來在網頁上輸入文章內容,結果手賤去點到別的網頁,畫面就跳開了,然後剛剛打的東西,就....全~不~見~了~這一篇我足足重打了三遍啊~~堪稱是今年以來我最嘔心瀝血作品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