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討厭英文,只記得補習班的英文老師在糾正我的英文發音時,不斷的用一口充滿煙臭味及滿口的黃牙靠近我...當時我的腦袋裡根本聽不到他的嘴巴到底在唸什麼鬼,只是忙著憋氣及想著到底什麼時候這張恐怖的大嘴才會離開我的視線。因為討厭英文,所以我最痛恨就是每次上英文課時常常遇到熱情的老師們要大家幫自己取英文名字,然後大家就要裝著喜悅的模樣為自己取一個英文名字。
   
  每到這種時候,就是我最頭大的時候,要從本來英文詞彙就不多的腦袋中再找出英文名字,OH MY GOD!!想想自已在這種被逼迫的時刻下所取的名字...Helen(英文課本裡的範例人物..類似中文的小明、小英之類的)、Sofi(這個絕了..這是衛生綿得到的靈感)、Rita(某本中文小說裡的人物,愛情運超悲慘,記它是因為字母少...) 

  好了~從歷年來我自己取的英文名字,就可以知道我的取名經歷有多悲慘了。在我快要淡忘這種悲慘的經歷,努力埋首工作之中時,有一天,同事潘小魚在辦公室中突然對著我大叫:"我幫你想到英文名字了",說真的,因為他的聲音太過大聲,我小小又脆弱的心靈受到了不小的經嚇..哦~我偏題了,再回到正題吧!!總之,可愛的潘小魚小姐大聲的公佈了我的英文名字~~Running。   

  為什麼叫Running勒,因為我姓"趙",從"趙"這個字延伸到台語,就成了"跑",所以我成了"正在跑"小姐,是的~~請大家叫我"正在跑小姐",我真是喜歡這個名字啊,簡直是酷必了,出門自我介紹就很大聲的說,我叫Running,不過現在有一點小小的煩惱,就是,如果我到了都叫英文名字的外商公司,那....老闆會不會允許我在履歷表大喇喇的寫上Running這個英文名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